close

然後星期一還是又被拉進去了

所以說我現在只能視而不見

然後你們說話還要小心翼翼

這樣不是很悶嗎..為什麼不能讓我任性的離開呢?

 


任性很少理性很多 考慮很多 但顧慮他人眼光很少 我就是這樣的人

 

神經大條 隨和隨性 容易自得其樂 找快樂對我來說很容易 但難過寒心也很容易

但其實我很敏感 很在意 但不堅定不堅持無所謂找到個說服自己的理由, 就可以覺得日子這樣過就好了

珍惜這一段大家相遇的時間, 還能相處在一起的時間, 還沒有厭倦還願意打屁的時間

可是你們踩到我的地雷了!

我最少也是個資訊人員, 請不要拿我們重視的綠色乖乖來說嘴

不管風箏到底說了什麼, 但這樣讓我覺得很難看, 當然上班很苦悶 減薪很煩 你們就繼續吧~

總之這回請讓我任性 我不想再聽到關於大家對於資訊這塊的說嘴

我沒有那麼無所謂 請讓我對你們還能保有一些些尊重跟體諒

所以我退出, 你們可以繼續說 但我不想要聽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