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社團夥伴 蛋餅結婚了~

星期六是她的訂婚宴~因為在桃園,算是一早就出發了

10點的火車,10點半就到桃園。

目前沒有照片

再補~

 

另一組!二表哥星期日的訂婚

因為是雙胞胎,大表哥被叫上去說話。大家就不要再問什麼時候換大表哥了..hahahaha

DSC01291.JPG

男方親友團

跟她們比較起來,因為原本的衣服看起來太休閒了,只好脫了某人的西裝外套套上~(有正式點了吧= =a,結婚那天我會改進)

現場大概我們最吵了~娘子軍團

DSC01288.JPG

吃訂婚喜酒真的有累~請大家真的要辦的話,請辦在中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補充說明:

在星期日吃完被放回家裡,大概是五點多了!!

在我躺下來要補眠時,手機簡訊來了(Ching問要不要去他家喝一杯)

大家也知道是有點酒鬼的我~當然很快樂又快速的說好~

Ching帶我去吃了個小龍餐廳吃怪味雞←在京華城附近..(真的很怪,不過很好吃只是有辣到)

很無聊的我們,本來想去看愛情限時簽,不過離開演太久,快二個小時,就算了。

拎著二瓶台啤二瓶冰火回Ching家喝,看了日片 " 如果能與你在天堂相遇 "。(是感人的片,大澤隆夫真的有帥)

有某人猛拿衛生紙就是了..

結束後有個心情混亂的想去聽海浪聲。我們等那個去聽五月天演唱會的周同學從陳阿信的電力中走出來。

這時是12點半了...

殺去了淡水漁人碼頭 (我估算錯誤,說40分鐘就會到了(是從板橋出發算起))

一到那躺下來都快睡著了~(我真的睡著了)

周同學看到一隻超大隻的老鼠(差點往我們這來)一直大喊...

忘了待多久!

我只知道我回到Ching家的床上(我們有洗澡啦)已經五點了.....

再醒來時....就中午了!!!!!! (因為我們三個都增休)

以上是跟主題沒什麼關係的感想發表....我們在那天突然返回大學生的心境(但沒有體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