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了一些人關於購買機票的事,比價了幾家,最後因為票價的關係,然後有某小妞剛好在東京,所以決定提早到"便宜"票的最後一天出發。

航班 機型 艙等 起飛日期 起飛 抵達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訂位
狀態
日空航空 1082 G 2008/10/07 桃園國際機場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 1300 1710 OK
日空航空 1081 G 2008/10/14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0920 1150 OK

(*下回絕對不要為了2200,然後坐早班的飛機了~*)

因為太緊張了,早早的就出發到桃園機場。九點半就從板橋車站坐巴士~
然後還跟東京的某小妞說我5點多就到了~害她早早就在日本民宿等我~實際到日本是六點多,再加上出關跟搭車至東京,要再加上二個小時。(我忘了日本快一個小時,真是很抱歉!)

因為要購買台灣沒有賣的PASS,邊問路邊找JR的販售處(出關後的地下一樓)。
雖然服務處小姐很親切,但是就是聽不懂她要跟我拿什麼東西證明...(你網頁上要寫清楚嘛..="=)
後來就出現了~小妞説的那位會說中文的服務小姐!!!(原來是電子機票 ,英文是啥?)

後來因為懶惰,就照著Hua之前給的地圖直接去坐京成電鐵(日幣1000),慢慢的到達東京。
聽說其實應該要買N'EX & Suica(西瓜卡)比較划算。(請原諒我就是懶惰)

快到了以後,才驚覺..竟然沒有印怎麼到住宿地方的地圖...
還好倫仔說要出來接我,順便吃晚餐~(去吃了台北也有、倫仔最愛的一番屋)←好像沒有照相吧..

前往住宿的地方...我們住南千住的福千民宿。(我去七天就講了七天的六千住)
延途邊記路,因為有人帶路時通常都不記得路..(這不是好習慣,小朋友別學)

民宿老闆真的很..日本人..
小小的房間什麼都有,冷氣、電視、浴衣、大小毛巾、吹風機鏡子杯子...

倫仔跟美樂蒂(倫仔友),帶我認識環境,聊了天大家洗了澡,看了他們這幾日的戰利品(嗯!壯觀),約好明天幾點出發。
忘了是早早就睡還是早早(凌晨)才睡....

第一天結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